Skip to main content

四技二專甄選校系查詢

四技二專甄選選填系統

四技二專落點分析1

 

 臺北市學生學習歷程系統

教學影片

臺北市中正區公所民俗委員會107學年度民俗獎學金(108/9/30前)-學生自提

說明:

一、獎學金申請對象及資格:
     (一)申請對象:凡設籍本區之居民,現就讀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公私立高中職以上學校(不含研究所、進修學士班、夜間部、補習學校及空中大學,就讀高中者不得用國中成績單申請,大學已畢業、就業者不得用大學成績單申請),並擁有正式學籍者。
    (二)申請資格:申請人學年學業平均成績85分以上及操行成績平均80分以上(未達成績標準者不予收件),未享有公費補助者,得申請獎學金;符合資格人數超過錄取人數時,申請者本人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或政府核定有案之低收入戶,優先予以錄取獎助,再以學年學業平均成績高低排序依次錄取獎助。

二、錄取人數及金額:高中(職)組,30名,每名4,000元。
 
三、請依據附加檔案申請公告之說明,檢具申請資料及相關證明文件,寄送至臺北市中正區公所人文課申請,逾期不予收件,郵寄以郵戳為憑。(10050臺北市忠孝東路1段108號8樓) 
 

 

附加檔案大小
107學年度臺北市中正區民俗委員會民俗獎學金申請公告.pdf87.04 KB
臺北市中正區民俗委員會107學年度民俗獎學金申請書.pdf80.09 KB
Premium Drupal Themes by Adaptive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