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四技二專甄選校系查詢

四技二專甄選選填系統

四技二專落點分析1

 

 臺北市學生學習歷程系統

教學影片

財團法人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清寒獎助學金(109/5/15前)-學生自提

說明:

一、申請資格:
    (1)本國國民且目前就讀全國公私立大學院校及高中職日間部(不含公費生、研究生、在職生及進修部
         學生)學生。學業成績(智育)80分以上,且操性品德優良者,擇優錄取。
    (2)家境清寒領有低收入戶卡或清寒證明者。(縣市政府低收入戶證明書)。
    (3)未領取政府各類學雜費減免優待補助(領有低收入戶卡者不在此限)及軍公教子女教育補助費者。
    (4)未領取其他社福團體任何形式獎助學金補助者。

二、申請日期:即日起至5月15日止,從中擇優審核出100名品學兼優的學生。

三、申請檢附文件:
    (1)申請表(請參閱附加檔案)
    (2)前一學期成績單正本1份。
    (3)戶口名簿影本或戶籍謄本1份。
    (4)低收入戶卡影本。

三、詳細資訊,請依申請辦法及申請表辦理。

 

附加檔案大小
財團法人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清寒獎助學金函.pdf475.99 KB
財團法人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清寒獎助學金申請表.pdf654.92 KB
Premium Drupal Themes by Adaptive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