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四技二專甄選校系查詢

四技二專甄選選填系統

四技二專落點分析1

 

 臺北市學生學習歷程系統

教學影片

本校110學年度臺北市優先免試入學錄取名單公告(未錄取學生不用辦理報到或放棄!!)

 公告事項:

一、因應疫情影響,放棄錄取學生之名額不再遞補,名額流用至「110學年度基北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」。

二、錄取學生須於110622日(星期二)上午9時至14時(有延長報到時間),檢附以下證明,上傳Google表單或傳真至(02)2345-2383辦理報到:

 

1.110學年度優免報到確認單

 

2.國中畢(修)業證書報到切結書

 

(若未領到國中畢(修)業證書,請以報到切結書(詳見簡章附表3,第58)上傳即可)

 

3.身分證(優先順序:1.身分證2.有照片的健保卡3.有照片的學生證4.護照,傳一種即可)

 

4.錄取學生本人和個人身分證明文件(前項上傳證件)合照,做為本人報名之確認。請參考範例

 

5.Google表單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MBAhJGyYCdyc85Ar9

 

*上傳時請務必將上傳的檔名改成規定的格式!名稱請參考Google表單中-檔案命名方式

 

三、錄取經報到後,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改錄取科別,且不得再報名其他110學年度其他入學管道;逾期未完成報到手續者,視同放棄錄取資格,錄取學生及其家長或法定代理人均不得異議。

 

四、因疫情影響,放棄錄取學生之名額不再遞補,名額流用至「110學年度基北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」。

 

備註:依據「臺北市110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優先免試入學簡章」第拾貳條 放棄錄取資格規定:已報到之學生如欲放棄錄取應於110622(星期二)下午3時前填具本簡章所附之「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」【附表5,第62頁】,與身分證明文件傳真至(02)2345-2383,辦理放棄錄取資格後,始得報名參加免試入學或其他入學管道,逾期放棄不予受理。傳真後請來電(02)2722-6616分機221確認。

附加檔案大小
110北市優免錄取名單公告.pdf559.18 KB
110優先免試報到確認單.pdf71.22 KB
附表 3 臺北市 110學年度高級中等校優先免試入學學生報到切結書.pdf352.13 KB
附表 5 臺北市110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優先免試入學已報到學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.pdf543.84 KB
Premium Drupal Themes by Adaptive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