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四技二專甄選校系查詢

四技二專甄選選填系統

四技二專落點分析1

 

 臺北市學生學習歷程系統

教學影片

中國文化大學107學年度進修學士班申請入學單獨招生

說明:

一、該校進修學士班由推廣教育部專責辦理。採入學不分系制度,同學可先在大一先實際修讀專業課程,再培養興趣和個性發展來選擇想要鑽研的領域,同步兼具志業與興趣。因應現今社會經貿產業結構之變化,規劃了「國際企業管理學系、財務金融學系、廣告學系、資訊管理學系、國際貿易學系」及「休閒事業管理學士學位學程、時尚與創意產業品牌建構及經營管理學士學位學程、數位媒體學士學位學程」等8個學系學程,除禮聘各行業中的頂尖人士擔任授課師資,亦提供選擇不同領域之專業技能與職場需求,並協助取得大學文憑,奠定職涯發展方向。

二、107學年度進修學士班申請入學招生簡章已於107年3月15日公告,相關招生資訊均可至本校推廣教育部招生資訊網(http://exam.sce.pccu.edu.tw/進修學士班)查詢下載。

三、本年度申請入學報名日期將自107年4月10日起至107年5月31日止,考試科目採計學測或統測成績。其他報名資格、上課時間及相關資訊等請參閱簡章內容,若有任何變更以簡章內容為準。

四、若有招生相關問題請與推廣教育部招生服務處聯絡,聯絡電話02-27005858轉8271方小姐或8650蘇主任。
附加檔案大小
中國文化大學107進學申請入學簡章.pdf2.82 MB
Premium Drupal Themes by Adaptive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