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師會理事長的話

優質學校 卓越教師   嶄新歷程 全心學習

 

松山工農教師會理事長 鍾國全 

各位家長好:

歡迎貴子弟進入松山工農就讀,工農是一所具有技術型與綜合型學制的高中,不論選擇的是技術型、綜合型或是綜合職能科,孩子們都將展開全新的學習歷程,開拓另一學習的殿堂。

108課綱以『成就每一個孩子』為願景,高中教育階段著重學生的學習銜接、身心發展、生涯準備、獨立自主等,並精進學生的核心素養、專門知識或專業實務技能。松山工農依據此願景努力塑造寓教於樂的環境,創造更多機會讓孩子展現自我,不斷地朝向自己的潛能與長才深究,冋時更強調孩子的自律與團隊學習,並透過師生之間的互動,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,同時尊重孩子的獨立自主性與思辨能力。松山工農也準備好各種舞臺,鼓勵孩子們盡情發揮,展現自我的優勢,不論是課業、實作技能或社團活動等,都等著孩子去領略,開創不凡的精采高中生活。

松山工農教師會也將作為教師與學校間最好的溝通橋樑,延續松山工農認真敬業、樂群和諧的校園環境,持續協力支持師生、親師間的良性互動,使校園與教學端都能發揮最大的學習熱忱,盡情地投入學習。